好久没写点什么了,今天也只是为了纪念一件事情:抢回丢了5年的域名,iusr.net。

先上一张最后一次仍然显示pendingDelete状态的whois截图:

Whois @ internic.net

这还是昨天在笔记本上查询时的结果,一直没关这个窗口,因为自从这个域名进入了RedemptionPeriod以后我就天天刷新它的状态N次,都记不清过了多少天了…当时就是天天祈祷丫们那些个投机主义者可千万不要续费啊。

看到THIS-DOMAIN-FOR-SALE.COM的字样了吧,NND。我还真想过发笔小财以后给赎回来,结果去他们网站一看,靠,卖到$4000,我得发成什么样才会花2、3万人民币买个域名啊…不过也没办法,当时这个域名因为刚毕业参加工作的时候太忙活给忘了续费了,想起来的时候也进入了RedemptionPeriod了,记得当时赎回的价格也老贵了,就放弃了。这帮投机主义者也算折本了,5年的钱虽说不多吧,反正最后是最起码没赚回来 😀 ——这么说起来,这些人是不是都是5年为一轮投机周期的?记得其他地方也见过5年的这个说法,很多人丢了域名跟着扼腕来着。

言归正传,今天上班的路上,一坐上出租车就用手机又刷了一次状态,结果就显示没有这个域名了!当时兴奋啊!就决定到了公司就第一时间抢!转念一想…还是直接在手机上抢了就省心了!好在GoDaddy还真有个移动设备版的网站,拿着信用卡就很容易地注册好了,这次一咬牙一跺脚买了5年的!整个过程都是在出租车里完成的,异常顺利!——就是没注意出租车司机走错了路兜了个圈子………………

刚到GoDaddy把IP都指向VPS了,应该差不多已经生效了,回头抽空再把iusr.me下挂靠的服务都301到iusr.net下面去。加之昨天在神人的授意下,把VPS从加州Fremont机房迁入東京机房,访问速度提升了很多。又让我有了折腾的欲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