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似乎是说车已经入手了,实际上是没买到。挺郁闷的,八成真跟美利达没缘分,这车再好,我也不买了。原因参见凭记忆摘录的几句我老爹跟销售人员的对话:
“这车后轮跳啊,手提着都能感觉出来。””这个价位的车完全不跳是不可能的,在允许的范围内就行………………(省略若干字)………………要不您看看那边那个7000多块钱一个的*圈*吧,那个不跳。”(注意是7000多一个圈,不是整车。7000多也不8000多来着,记不太清了,应该是7000多)
“你看还有点儿龙……””(打断)这种价位的车圈都是手动调的,您看那个x千多的车,圈是机器调的,好多了。”

不多废话了。回想起来都有点儿郁闷,让人奚落好多句。这样一销售人员,老板得赶紧麻的利儿地奖励啊!对自己销售的产品有强烈的自尊心,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潜在顾客连句坏话都不能说,而且主动推荐高价产品,说话的口气也很维护自己品牌的高端形象。
要说天津的服务行业一直挺让外地人不舒服的,其实本地人也舒服不到哪儿去。丫们有个比较让我哭笑不得的毛病就是一旦某个人出手阔绰在某丫那儿买了件儿东西,以后出手低点儿的就完全不是人了,谈不拢就要奚落一下。现在有钱人越来越多了,有这毛病的销售人员也跟着多了,再加上大伙工资都上调了不是,也没必要看得起买东西的,对吧。想当初配上一台电脑时也是,花了9750,让人拿13xxx的机器奚落,说啥好乜,真没见过钱还是咋的了,4000不到就这么激动。越激动越不跟BK这儿买。

美利达真是个很不错的牌子,关注的也很久了,跟其他牌子的车也都比较过,基本是完胜的那种,高级别的车真让我有些砸锅卖铁也要买的感觉。一直就想买辆入门级的车,因为对公路车确实啥也不懂,让我一上来就一万多买辆车我还真怕让人给赚了,没有一下子掏出来一万零九百以上跟您买车是我的不对。不过貌似今天店里公路车就剩两辆了,一辆1800也不1900多的车,没关注过那个型号所以一听就忘了,另一辆流浪者算是稍微好一些的。前几天看人家网站的宣传材料里09年新款车型里这款流浪者已经被我排除了,不过今天也没其他的公路车了,乌泱乌泱的都是山地,这车还很牛似的被高高挂着,我就想麻烦人家拿下来看看,没啥大问题的话就买走算了,嘛级别不级别的,总比天天早上等公交车好吧。结果车拿下来了,老爹说检查一下车子吧,又龙又跳。本来我是能理解的,这么多年在祖国活过来的,谁还不知道任何东西都没有完美的这个道理么,可怎么也想不到竟然还给人奚落一通……就当是因为没有一进门就砸下来几万块钱买车吧——我估计几万都没戏,人家是高端品牌,几万人民币不算是钱。

不买了,成了吧。您就当我是那个一听见没有2尺的龙虾就来盘土豆丝的那位吧,我去踅摸辆别的,美利达太高端了,消受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