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自己显得更NB一些,我决定不鸟tomcat打包好的源代码,而是去svn co出来。机器上残存的tomcat源代码还是5.0的,心疼地在硬盘上一通删之后,开始co出tc5.5.x相关代码,包括container、connectors、jasper、servletapi以及大杂烩build这5跎。

结果co出jasper时就出问题,总是connection timed out,直接在Firefox里打开jasper的repository的URL也是超时,想co出build来也是一个下场,于是信以为真地以为asf在盘点,就先搁置。但是container要依赖build,eclipse里看那么个红叉始终还是不爽,隔了些分钟后遂尝试继续co,继续超时……

刚才没事儿干的时候通过tor做代理浏览了下jasper和build这两个项目的repository,竟然可以,而且不用tor的话还是打不开。不得不说,某些人聪明了,不再用connection reset来提醒大家浏览了不利于构建和谐社会的东西了,而是蔫吧啦唧的把包全丢了算了,靠est,co点代码搞的跟地下工作者一样,真和谐。

这不叫聪明,老大们。

Technorati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