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了半天假,到家只剩下半天的半天,不管怎么样也算休息了,先打个盹睡上一小觉……

起来后照常上Google Reader看新东西,Firefox 2.0 beta 2出炉算个不小的消息,看来大家用的都比较舒服,我也去下了一个,估计肯定要遇到扩展的兼容性问题,所以没覆盖老的1.5安装,不过打开一看常用的插件(AdBlock Plus!,Cookie Safe,FireBug,FlashBlock,FlashGot,FoxyProxy,FoxyTunes,Google Browser Sync,Google Notebook以及Google Toolbar)还都能用–至少显示着能用的样子,看来一会儿满可以覆盖了老的1.5安装了=)

公司自己开发并运营的网站–健康114–今天正式对外发布,boss还参加了个新闻发布会什么的。面对着这个让整个公司忙活了近3个月的网站,我不知道该做何感想。3个月前我记得我是满腔热情的投入进来;2个月前我一个人负责的社区模块刚刚处于设计阶段,感觉还算不错;1个月前是魔鬼开发,同时网站基本成形,那个时候如果让我相信这个东西能带来收入我一定不信;今天它正式上线了,不管它在我眼里还有多少不足之处。下一个开发阶段马上又要开始了,我只希望能多休息一下。

还有,喜欢上了Garnet Crow的Mysterious Eyes,很不错的一首歌,可以从emule上 下载

Technor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