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前天和Leon聊天,他和我说了一个好玩的事儿:Leon的manager像发现新大陆一样说这个月5日的凌晨1点零2分零3秒是个很特殊的时刻,为什么呢,因为那个时刻可以表示为 01:02:03 04/05/06。对我而言,今天果然特殊…
首先是大早晨10点半起来,三个人和我说了同一个类型的事情——枪手。我假装我受的政治经济教育是没有受到过篡改的…某种意义上来说,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个市场经济的产物,而且就像蛋与鸡、需求与供应一样,无从考证是需要枪手的人先出现,还是提供枪手服务的人先出现。对于找枪手的人,我还是那个态度,如果自己这次不行,完全可以再来。
吃午饭时就神性和宗教信仰问题和老爸吵了半天,最后不得不承认,就像那个预言一样,双鱼时代过去了,宝瓶时代来临了,人们都会自己思考。因此我也觉得人们逐渐不再需要代表着某种权威的抽象,每个人都可能真正建立起自己头脑中的哲学,这以后的发展,就要看人们自己了。
对同一种事物的取向都在一个人自己的脑中,听起来有些让我不寒而栗,真的可以吗?
听着庄严肃穆的宗教音乐,我总觉得自己还是双鱼时代的人,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