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装上了IE7 Beta 2,下回来好几天了,就是不太装,因为以前被不兼容的IE折腾过,搞到啥模式下都开不了机器。

界面还可以,貌似IE从4、5、6就一直没怎么改动过UI–4以前的版本有幸没有见过。右上角的搜索框并非我想象的只能用MSN搜索,这点让我很意外,看来微软已经有意在改变自己一直以来的霸道形象了。

IE7
恶心的是IE Dev Toolbar和这位新主子不太兼容,导致IE根本无法获取焦点,关都关不上…只好把Dev Toolbar卸掉,唉,这是IE上面为数不多的几个插件,而且还是我很喜欢的插件,还而且它是微软发布的。

然后,无论点那个空白来新建标签页,还是Ctrl+T来新建,一律一个下场:非法操作。我靠…一会儿卸掉。因为解决它的非法操作问题我把Google Toolbar都卸掉了,还是非法。

正式版出来之前我不太感兴趣去试了,吸引我的特性感觉几乎没有,我也不会上当被phish,RSS聚合现在也全靠Google Reader + Netvibes,sigh~

Technorat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