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离任了,大概1年多了吧,我也忘了。

忘了当初为什么一冲动就想当版主,也许真想为校内压抑的技术环境做些什么,也许吃多了。我还记得当时主管技术区的区长是漂流mm,两句话过来,我就写了申请。

也 许我真不太适合当个什么,一有责任了反而觉得放不开手脚,以前每天都或发或re,当了版主post反而没有增加,有一阵倒是因为在整理精华区,不过整理完 后也是没长进。以前觉得那些水平不高的帖re一下也没什么,后来好像是人牛了,看不上那些帖了,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想的,也许整理精华区整理的,看到一些老问题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提出来心里很别扭:为啥不仔细翻腾翻腾精华区呢?其实我的心里也清楚,一是没多少人有看精华区的习惯,二是如果真想改变校内的技术氛 围,多回答问题是必需的。

后来当了区长,更牛了,在3_Admin发的帖比在自己的Java版发的帖都多不少,赫赫,由此可见,我是单任务的,同一时刻只会对一件事专注。

反正,离任了。Java版给我的回忆更多是那个炎热的夏天,蚊帐里歇斯底里的电风扇,花露水味道,一袋袋方便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