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睡醒,觉得有必要生成一些字符串来记录一下。
昨天班里出去聚餐,也许是他们毕业前最后一次有机会聚在一起了。晚饭基本上乏善可陈,只是从大概晚上6点半一直吃到12点,所以那些饕餮们大概都吃饱了,哦,忘了说明:是自助餐-______-#
到了12点,班里一多半的人一起去楼上的东方之珠去通宵唱歌,这当然是早就预谋好了的:)
我没怎么唱,因为怎么都感觉自己像是个局外人一样。4年前我们一起来到这个该死的地方,现在大家各自奔向自己的前程,只有我的前程,现在还像是古墓边的磷火一样忽明忽暗。
大家虽然都很困,但兴致都很高,轮流地唱,轮流地眯一会儿,直到早晨6点,时间到了,还有几个哥们儿以吼的分贝唱完那最后一首。
也许是这三四年来第一次呼吸到这么早的空气,我很贪得无厌地吸着鼻子。路上没有几个人,初夏的太阳很早地挂着,我们走在干净的路上。和关系不错的哥们儿聊天,看着走在前面和后面的同学们,我像是觉得自己第一次成为这班里的一员一样,也许是种很怪的感觉,也许我也没这么想过,也许只是种错觉,也许,呵呵,我就是个神经病……
想起那首歌,tonight, I celebrate my love for you. 所以套用了一下,tonight, we celebrate your graduation, yours, not mine.
Remember us, forge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