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还有个冠冕堂皇的固定IP,我想我还可以聒噪一篇出来。
晚上又班聚了,貌似是第三次规模还算可以的班聚了吧。没想到今天还有聚会,本想收拾东西回家的,不过就像那谁说的,应该真的是最后一次了,明天有的同学就要各奔前程了。Bless。
这次我们寝室就我自己(叛逃的那两个已然早被我除名了…),其实每次班聚我都感觉很尴尬,人家都是一个寝室一起,只有我,就跟外班的来蹭饭似的-__-# 今天聚餐说是因为卖书还剩下了些钱,但我从来都没跟着卖过,更没凑过钱,所以去时的路上就感觉有点儿不要脸。忘了最后怎么就这么不要脸地过去了,也许就是明白了这次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
没什么胃口,一是因为中午吃了俩黄金烤鸡腿堡和大概一斤其他鸡肉,二是突然发觉有些异样。离愁?赫赫,我不适合这么附庸风雅的词,换一个……呃,大概是一段子程序执行到快RET的时候,ESP发觉自己就要被刷新时的感觉。算了,就说是离愁吧,没人slap我。
第一次在月梦吃了火锅以外的东西,感觉还不错,有些麻辣,我越来越喜欢的口味。
后来杀人,嘿嘿,第一次玩,除了做了一次好市民揭发了一个不太professional的杀手,其他的时间都是在晕,呼呼,怎么谁都像杀手呢……最后一局很衰,嗯,怀疑flyingdonkey同学是杀手,其实是因为比较容易轻信女生,所以没怀疑他老婆-__-#
很少这么高兴,因为碰见一个第一次玩就喜欢上了的游戏,因为吃了一顿可口的饭,因为还有人把我当作这个班的想着拉我一起去吃饭,因为下雨时视线会模糊别人不会看到你脸部细微的变化。
如果三、四年前的某一天,我就能够让自己像今天一样高兴,不知道我现在会是什么样子。
欢欢同学大一时就谆谆告诫过我,“不要让大家只在电脑出问题的时候才想起来你”。现在看来貌似我还做到了这点,只是大家都要离开了,我的反应慢得离谱了些。
……
几个小时后我就要告别这张我睡了四年的床,我不知道它会被移作他用,还是会被拆掉去做个别的,板凳或者什么。
几个小时后我就要注销掉这个再也不会拥有的IP,我不知道它将来会绑定几个域名,不知道它代表的机器是不是会开http、ftp和irc。
几小时后我的生活就要被刷新,我不知道刷新后的内容是否一定比现在的要好,虽然我备份了一些现在,可还是会害怕将来。冗余不是浪费,遗忘是最可怕的。
我想我不会给任何同学送行,绝对不去,关系再好也不去,我相信现在也就算是暂别,所以不用也不能郑重其事地送行,太不吉利,好像一辈子再也见不到一样,绝对不行。
我想用所有听到过的骂人的话排列组合一下骂骂天大,因为我厌倦了和它生活在一起,但它偏偏给了我这么好的同学,让我骂不出来。
It”s rainning everywhere. 安静的校园,像在流泪一样。我希望它真的是在流泪,为我们的暂别,那样我就不是孤单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