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求实BBS人气天王的bobo已经离校奔赴上海去工作了。想趁他临行的这几天bg他的,结果很借口似的考了三门,坏了我最后看一眼这个sg的机会。
这次我该生成些什么类型的字符串呢?
第一次和bobo接触大概是在test吧,当时记得他用的id大概是Zuobo,忘了怎么和他聊上的了,大概当时我re帖时只有他会理我吧,忘了,我这样满口胡诌的疯子在求实上很少有人理的。我当时都不知道这个Zuobo就是他的真名,现在想起来这家伙倒是很早地响应了国家关于要求高校BBS实名制的要求了。后来又盲人摸象似的猜到他的一些mj,比如greyrainbow啥啥的,据说比较有名的id是coldfall,貌似当初这个id以暧昧的nick和帖中让人难以分辨雌雄的语言为他赢得“秋姐姐”这个称号,嗯,这些都是从他们的帖里臆断的,不过应该七八不离九。
秋JJ确实够有人气的,有他在的话,test啥的总是水灾的重灾区,如果我有一段时间没上站,test里未读的帖总是有十几甚至几十屏,很让我佩服ext分区可以自定义inode比例的前瞻性。现在他不在了,每次test都很清静,cell、alexzheng和nowhereman这类水车就像没吃兴奋剂一样…他们都是秋JJ的好朋友,嗯~
秋JJ在站上的时候,我灌着灌着总感觉一样晚上biu的一下就过去了,然后我们熄灯而他们不熄-_______-#
我还记得站庆的时候,“感谢CCTV,感谢MTV……”
再然后就是被秋JJ bg了一次晚饭,同去的还有yahoo大叔,看上去一点也不像个老博士,不知道为啥要叫大叔~……
也许我的生活有些过于虚拟化了,所以才觉得很难融入一个团体里面,尤其是那些在现实生活里照样有来往的人的团体。
bobo已经安全抵挡上海了,他的blog上也有很多人在bless。我就在自己的底盘上祝他all the best吧。他是个好人。
欠别人bg的感觉so不爽,尤其不知道啥时候才能再见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