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在slashdotcn和内部的管理论坛泡了N天了,忽然想起来还没有为这个刚诞生的网站promote一下8^)

现在的管理员有两个人,Jesse和Cathayan,原先和Jesse没打过交道,和Cathayan倒是…呃,也没说打过交道,嘿嘿,就是总去他的blog去tk:P 因为刚开始热心发了些从slashdot翻译过来的文章,很荣幸地成为了综合编辑,不过这些天忙着考试,没怎么发表文章了,但愿编辑们不要怪我……

因为大家都经常去slashdot,所以发表文章回复文章都带着点儿slashdot的风格,前几天cathayan发一个投票,因为少了一个搞笑票还被人说应该回去熟悉熟悉slashdot的文化呢,嘿嘿,在上面呆着很高兴,每天也就这么点儿时间可以轻松轻松……

网站的程序用的不是slashdot的代码,而是geeklog。对这个东西没啥概念,去网站看了一下,貌似应该不错,嗯,下载回来看看,想添加一些功能的,呵呵,都是些javascript,应该没什么难度。

最后做个广告,谁不小心看到这篇blog的,别忘了过去捧捧场。Slashdot的风格说得简单一些是非正式、诙谐、反权威,所以在上面发表文章不需要有如新闻工作者或那些所谓的IT评论家、IT观察家那样专业——或者说是表面功夫——的水平,您所要做的,只是把自己的感受发表上去,当然还要有您看过的东西的链接,不然别人也没办法和你讨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