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活着看见自己的成绩,虽然都是六七十分吧,但起码都过了,不用再将来的学期里再顶着试读的帽子了,只差一门系统结构,应该没问题的!

机子上的SharePoint Portal Server运行正常,现在已经成为我参加的那个Hexane开发小组的内部交流网站了,真想截几幅图下来,可blogbus给的地方太小了,恐怕传不上来,嘿嘿,自己享受喽!

出门时看见我家“小区”对面的一个楼群里有一堆人在抗议似的,听说是因为楼里有一家人的煤气罐爆炸了,其他人的玻璃、门之类的都被震碎了,而且整个楼体也受了很重的损伤,据说整个楼都倾斜了,然后区政府把楼里其他人家都安置在某个宾馆里,听上去不错,但是只管住,吃穿自己解决,时间长了谁也受不了那种开销,什么都要自己去买,而且到了年关,谁不想回家过年,但是他们的具体安置措施却迟迟不能实施,于是,从前几天开始,楼里的人就开始在楼上悬挂标语,楼下也是一团糟……
希望他们能过个好年,无辜的人们。

从考试完开始我就得了咽炎,现在都没好,唉,怎么我得什么病都这么严重似的?

机子看来就放在学校了,搬回家意义不大,又不能上网。来的时候看见机子上挂了厚厚一层土,心疼ing……

好不容易来了,我先享受一会儿,看会儿Eiffel的语言参考,最近对Eiffel很感兴趣,其实一直也挺感兴趣的,就是找不到像样点儿的开发环境。如果小有成就,想考虑向CSDN投稿^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