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室友生日,今天请我和另一个室友一起吃火锅,唉,好久没吃这么多东西了。

桌上大家谈了很多,其实大一时我们三个的关系挺好,只是后来一个“叛变”到隔壁寝室,另一个有了GF,说话的机会也就很少了。

考研还是不考,对我来说不是问题,我这种上够了学的人,如果不是家人,如果不是学校里有这么爽的网速,我是不会呆下去的:)

今 年学长们说工作还算比较好找,不知道明年怎么样,呵呵,也许我得后年才能找工作了,大五,唉。我是笃定心思找工作了,肯定不会打考研的主意,光是那些书, 只看封面都让我心虚,更别说去像别人一样把上面的题做个两三遍了。考不考研我看都是种赌博,拿自己的未来来赌,考研的人赌学历,不考的人赌能力。我抱着一 丝希望,希望中国的公司不唯学历,希望有人赏识自己。

我要超过我能见到的所有学历比我好的人,只有这样我才能继续自信地活下去。

中国的学历普及让我很恶心,先是普及高中,后来普及大专、大本,以后是不是要普及硕士?好像是国民素质越来越高了,一拉出来一大把硕士,呵,真牛啊!

LP前几天问我,blog没人评论,我会不会觉得很没面子。嘿嘿,其实我经常干这种事,自己给自己看,自娱自乐,要是被别人看了反而觉得很别扭。偏执狂。

上一塌糊涂时看见一个图片,搞笑,玩了一宿星际的反应:

拉开窗帘…

(整理这篇Blog时一塌糊涂已经不在了……呵呵,真有种物是人非的感觉,虽然我没为一塌糊涂付出什么……)